[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长汀濯田一男子买沙跌入沙池 不幸身亡

www.fjsen.com 2015-02-04 10:43:42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救援现场

闽西新闻网讯

时间:2015年1月27日17时许

地点:长汀县濯田镇路潭村某沙场

事件:一名男子不慎跌进装满沙子的池子里,细软且下滑的沙子瞬间将其掩埋。消防官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力营救,被埋男子终于被救出,但不幸的是,该男子已失去了生命迹象。

“有人掉进去了!”1月27日17时28分,长汀县濯田镇路潭村某沙场工人发现一男子掉进装满沙子的池子后大声呼喊。

工人们闻讯赶来,发现有一条腿从漏口处露了出来,工友们爬到池子上方一看,发现该男子已经被沙子掩埋。由于沙池里面的沙子细软,贸然进去可能会陷进去,无奈之下,工人们赶紧拨打“110”报警。

“该池长约10米,宽约6米,下方有6个“漏斗”式的垂直漏口,该男子的一条腿就从其中一个漏口里露了出来。”长汀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时,工人们介绍说:“沙场将采集来的沙子经过筛选后,划分出粗细不等的类别,分别装到6个沙池内,沙池相连在一起,中间用隔板隔开,沙池的下方便是‘漏斗’式的垂直漏口。该男子过来就说想买一些细一点的沙子回去用,然后自己就爬上沙池顶部去看沙子,结果一不留神就掉了下去……”

了解情况后,几名消防官兵通过梯子爬上沙池顶部实施救援。在施救过程中,官兵脚下的沙子不停地下滑,每挖开一点,脚下的沙子就向下流一点,给救援工作带来极大难度,战士们只好在挖开一点后,就用木板挡在四周,防止周边的沙子流过来。

遗憾的是,该男子被救出后,经检查,已无生命迹象了。目前,该事件的后续工作,相关部门正在协调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