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14岁哥哥带妹离家“打工”出走前拿走家里1000元

www.fjsen.com 2015-02-04 09:03:00 李贵荣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周馨月照片

东南网2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康泽辉 文/图)年关近了,在龙岩城区打工的四川肖女士却十分焦急:1日下午,她14岁的儿子带着9岁的女儿,从家中拿走1000元离家了,仅留下一张纸条称“想出去打工”。

三天来,肖女士一家找遍龙岩城区,没有儿女任何讯息。昨日,她在龙岩城区贴出了寻人启事。

如果您有看到这对孩子,请联系肖女士(13881047481,18459700192),或拨打导报龙岩新闻热线0597-2321280,希望他们一家能早日团聚。

下班回到家,儿女不见了

肖女士的儿子周毅,14岁,身高1.55米,出走时穿着红色上衣;女儿周馨月,9岁,1.2米,出走时穿着灰色格式大衣。

1日下午4点左右,他们从龙岩东肖洋潭村张厝10号离家。

肖女士夫妇,在龙岩工地打工。肖女士说,之前儿子在四川老家上初中,读了三个月后,因成绩跟不上,就辍学了。上个月中旬,儿子从老家来到龙岩。而女儿一直在他们身边,目前在龙岩东肖洋潭村小学读三年级。

小女孩1月31日考完试就放假了。1日中午1点,肖女士出门上班时,儿子正在家中看电视,女儿则是在门口玩。而下午5点多,肖女士下班回家,“门开着,人却不见了”。

随后,肖女士在厨房看到,“煮了面,碗筷还放着”。起初,肖女士还以为儿子和女儿出去玩了。可一直等到当晚8点多,仍不见儿女回家。这时,肖女士急了,四处找人。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