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连城一饲料厂起火4人被烧伤 2人送进重症病房

www.fjsen.com 2015-01-29 08:00:18 康泽辉 李贵荣 李大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李贵荣 李大荣 文/图)昨日下午4时多,龙岩市连城县庙前镇坪头工业园区内一饲料厂起火,4名工人被烧伤送医,其中2人大面积烧伤,伤情较严重,被送进重症病房。据了解,起火的公司名为龙岩新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事故 4人被烧伤,企业被责令停工

昨日,导报记者联系上了庙前镇罗镇长。他向导报记者介绍,这是一家生产猪饲料的企业,共有20多名员工,起火地点位于一个生产车间,起火时车间里有三四名工人在作业。“当时,一工人身上着火,另外一名同事上前,用手拍打企图灭火,手被烧伤了。”罗镇长介绍,这场火共烧了十多分钟,4人被烧伤,两男两女,都是庙前镇本地人。

事发后,当地多个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火情。

罗镇长说,事发企业手续齐全,是通过招商引进的正规企业。对于起火原因,目前还不明确,正在调查中。

导报记者试图联系事发企业相关负责人,不过罗镇长表示,他们也正在联系。

他称,镇政府已责令该企业停工整改,事件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伤情 2人被送进重症病房

4名被烧伤的工人,昨日下午已被送至龙岩市第一医院救治。昨晚,导报记者从医院急诊科获悉,下午5点半,一名工人被连城县医院转诊送过来。这名工人为42岁的杨女士,护士说,“病人情况严重,全身大面积烧伤,脉氧都测不到,之后被送进重症病房”。另一名47岁的男性工人,也是全身大面积烧伤,之后也被送进重症病房。导报记者离开时,两人仍在手术治疗。

在重症病房外,导报记者见到了伤者家属。不过,对于事发经过,他们缄口不语。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