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武平县“东方巴黎”楼盘配套设施迟迟未完工

www.fjsen.com 2015-01-27 11:11:14 张梓睿 罗玉文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8号楼前,准备建设配电房的地基。

(闽西日报记者 张梓睿 罗玉文)

“2013年6月份,我们家租下了目前住的这套房子供一家6口人居住,本来是准备2013年底就搬入新房住,没想到至今还得继续租房住,一个月房贷加上租金5000多,压力太大了。”1月15日上午,武平县的钟女士在她租住的房子里这样告诉记者。

钟女士口中要搬进去住的新房,是她在2013年6月定下的武平县东方巴黎小区的房子,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钟女士有房不能住呢?

业主:配套设施全无的楼盘怎么住?

“小区现在只有临时用电和临时用水,燃气、电话、有线电视、宽带都还没有,没办法住人。”钟女士说。

王先生和钟女士一样是东方巴黎小区的业主,他也至今还没入住该小区。而据他们介绍,整个小区都没有几户人入住的,这是为什么呢?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2013年6月份定的房,7月份付款。“当时售楼小姐告诉我到年底就能交房,我就交了3万定金,签了合同。”

在这之后,事情的发展就出乎王先生的意料了——“东方巴黎”不仅没能在2013年底完成交房,甚至到了合同中规定的交房日期(2014年8月31日),整个小区的水、电、燃气等配套设施也还没有完善。

“从2014年8月下旬开始,开发商就分批召集业主开会,说水电等配套设施正在建设,请业主先完成交房。8月31日,开发商通知业主交房,但我们发现配套设施都没有,要求开发商出示‘三证一书’也没有,于是大家都拒绝交房。”王先生说。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