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叶双瑜赴武平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www.fjsen.com 2015-01-23 14:47:54 蔡添高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蔡添高)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深入武平县,实地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对整改落实的进展、效果和存在问题进行“回头看”。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武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中,叶双瑜来到武平闽台农牧合作创业园,详细了解园区运行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得知园区引进了多名博士之后,他勉励他们珍惜发展机会,充分发挥自身才能,用知识报效国家和社会。察看中山古街、中山宣传文化广场和石径岭水库项目建设现场之后,叶双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进一步体现到为群众办好实事上来,推进民生事业加快发展。在武平县医院,叶双瑜详细调研了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有关情况,要求进一步探索符合基层实际的医疗卫生体制,破解“看病贵、看病难”问题,让群众享受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

在万安镇,叶双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武平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情况和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汇报。他说,过去的一年,武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整改落实力度大,经济发展亮点多,体现在突出领导责任,层层抓整改落实;着力建章立制,形成特色机制做法;坚持重心下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经济社会事业持续较快发展。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扎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增强抓作风、抓党建的自觉性,用坚守如初、始终如一的精气神把整改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着力整治“不作为、乱作为”问题;要在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上下功夫,切实将党建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叶双瑜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武平各级各部门要抓住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和支持老区、苏区加快发展的历史机遇,突出深化改革,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培育特色产业,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武平。

叶双瑜还专程看望慰问了部分“五老”人员和困难党员。

省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刘良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兴禄,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傅新才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