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杭州—连城—深圳”航线开通 连城至深圳只需55分钟

www.fjsen.com 2015-01-18 16:33:26 苏琳 罗敦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冠豸山机场“杭州—连城—深圳”航线首航机组人员等合影。

东南网1月1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苏琳 通讯员 罗敦春 黄水林)随着一架搭载146名乘客的波音737-800型飞机徐徐降落在龙岩冠豸山机场,“杭州—连城—深圳”航线于2015年1月18日顺利开通。这是今年冠豸山机场新开通的首条航线,也标志着龙岩市对接“长三角”和“珠三角”、打通与沿海发达地区和东南国际航运中心“东进”通道取得又一重要成果。

该航班08:00从杭州起飞,09:20到达连城进行中转,10:05从连城起飞,11:00抵达深圳;返程当天11:45从深圳起飞,12:35到达连城进行中转,13:20从连城起飞,14:30抵达杭州。

票价方面,连城至深圳机票全价710元(含机场建设费及燃油附加费60元),连城至杭州机票全价为970元(含机场建设费及燃油附加费80元)。一名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航班票价执行三折优惠,这也就意味着仅需260元、350元即可从龙岩连城搭乘飞机前往深圳和杭州。

“这条航线的开通,让三地人民多了一条进出口的通道,”龙岩市旅游局局长徐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航线开通对龙岩旅游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但便于各地游客进入龙岩,也方便龙岩市民旅游出行。”

据了解,龙岩冠豸山机场扩建工程于2002年5月1日正式动工建设,2004年4月14日通过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行业验收,2004年4月25日正式通航,成为华东地区第36个民用运输机场。自通航以来,冠豸山机场累计起降航班4864架次,旅客吞吐量32.6万次,货邮1655吨。

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龙岩冠豸山机场管委会将全力拓展航线航班,争取在2015年夏秋航季新开“成都—桂林—连城”航线;对原“连城—福州—北京”航线进行改造,新开北京航线;与幸福航空合作拓展支线航空,新开“福州—连城—珠海(佛山)”、“福州—连城—长沙”等航线。并对机场进行扩能改造,努力把冠豸山机场打造成国内重要的旅游支线机场,为闽西老区人民乘坐飞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