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部门合力为685名农民工领到700多万元欠薪

www.fjsen.com 2015-01-12 15:19:26 简华良 林添福 苏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2日龙岩讯(通讯员 简华良 林添福 本网记者 苏琳)日前,龙岩某集团公司27名职工在龙岩新罗区法院和龙岩市总工会的合力调解下,终于拿到了65万余元的工资。据悉,自两家单位建立“一庭一室四制度”以来,已成功调解685件的劳动争议案,为685名农民工争取了700多万元直接经济利益。

2012年,新罗区法院与龙岩市总工会联合建立“一庭一室四制度”,以在法院成立合议庭,在工会成立调解室,及建立参与审理制度,委托调解制度,协助调解制度,调解确认制度等四项制度来规范农民工案件的受理和督促落实;新罗法院特派有经验的民事法官参与案件的审理和调解工作,确保涉及农民工案件的快立、快审、快结,有效地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