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提升旅游“数字化”水平

www.fjsen.com 2015-01-07 10:24:18 王占鑫 范灿平 张寿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月6日讯(通讯员 王占鑫 范灿平 张寿文)“这个查询机里面所包含的内容有吃住行游购乐,还包含主要景点的语音导览、360度全景建模、所有土楼的介绍,同时,游客来到景区以后可以通过查询机了解到景区的实时状况。”昨日,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网络营销部副经理卢仙优向笔者介绍。连日来,永定县旅游局的工作人员加紧对洪坑游客服务中心内的智慧旅游查询机进行排查,对存在故障的机子及时进行维修,确保能够正常为游客服务。

这是永定加快推进智慧旅游项目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永定旅游将进入“触摸时代”。近年来,永定县从多个方面提升旅游“数字化”水平,对永定县23座申遗本体土楼和闽西地区11处红色景点、全国重点保护单位及旧址进行数字化采集处理,构建闽西客家、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数据库群。同时,该县还开发出旅游导览APP软件和利用二维码点阵技术,配备一支点读笔的导览图,实现以中文、英语、日语等多国语言对景区各主要景点进行语音讲解。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