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移动公司偷开增值业务 客户莫名被扣手机费用

www.fjsen.com 2015-01-07 09:57:41 张梓睿 罗玉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月7日龙岩讯(本报记者 张梓睿 罗玉文)从上个世纪90年代初少数人手中的“大哥大”,到如今人人手中都有一部,手机已经从当年的奢侈品,变成了人人都消费得起的普通商品,而多样的功能更使得智能手机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一个组成部分。

但不知道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有时会发现话费比自己估计的高,查看话费单发现自己的手机多了一些不知道什么时候开通的增值业务,稀里糊涂地就被扣了费用?

岩城某论坛网友“阿帕奇”最近发表了一个帖子,其内容大意是:他多年使用中国移动公司的手机号,但多次被移动公司以精品游戏费、手机阅读业务信息费等增值服务扣去费用,而这些服务不是他本人开通的。

在该帖子的跟帖中,记者发现,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碰到过类似的情况,例如网友“曦曦”就跟帖表示“就在十月份,把老公多扣了半年的宽带费,一年的什么上网费,还有一个月的套餐费共计两三百元,全部退了回来,挺不爽的,要求他们三倍返还,竟然不理睬。”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