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尤权给长汀古城镇南岩小学同学回信 勉励大家做好学生

www.fjsen.com 2015-01-04 10:02:45 胡斌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日报1月4日讯(记者 胡斌)日前,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给龙岩长汀县古城镇南岩小学同学们回信,希望同学们胸怀崇高理想,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做学校的好学生、家里的好孩子、社会的好少年。

长汀县古城镇南岩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办学条件十分简陋。去年7月,由朱镕基同志捐赠其全部著书稿费设立的“实事助学基金会”捐资援助包括该校在内的五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800多名学生,为他们增加课间营养餐,添置更新课桌椅,改善学习、生活条件。尤权一直十分关心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去年8月亲自到学校看望师生,给同学们带去图书物资、学习用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几天前,南岩小学的同学们给尤权书记来信。他们在来信中说,在朱镕基爷爷的资助下,在尤权伯伯的关心帮助下,大家学习、生活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尤权在回信中说,“实事助学基金会”在学校设立资助项目,充分体现了朱镕基爷爷对大家的特别关爱,倾注了对闽西老区的特殊感情。希望同学们不辜负朱爷爷的期望,胸怀崇高理想,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