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今年旅游项目全面完成建设 完成投资36亿元

www.fjsen.com 2014-12-30 16:56:21 苏琳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苏琳 通讯员 廖宣祥)临近年末,龙岩市旅游局最新消息显示,今年龙岩市旅游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完成投资36.28亿元。

据了解,龙岩市列入省旅游“五大工程”的4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05.5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5.55亿元,全年完成投资36.2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2.10%。列入省、市重点项目的18个项目今年计划投资18.31亿元,全年完成投资18.6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1.61%,并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总投资1.7亿元的龙岩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启动运营,总投资的2.1亿元福建土楼风情街开街,总投资1.8亿元的福建土楼自然博物馆落成开馆,总投资1.28亿元的铁山富溪峡谷生态漂流景区投入试营业,汀江国家湿地公园投入使用,漳平宏都大酒店和万达嘉华酒店两个酒店项目竣工开业。

项目进展比较快的有,花漾江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一期)项目今年完成投资2.1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66.25%;福建土楼永定5A级景区综合提升项目今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全年完成投资1.3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59%;漳平闽台文化休闲旅游项目今年计划投资1亿元,全年完成投资1.2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1.1%。

此外,新开工、竣工项目也取得突破,总投资12亿元的永定天子温泉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福建土楼梦幻剧场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客家山寨丁屋岭文化创意基地项目实现开工建设,目前这些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