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2015年元旦出行 请避开这些易堵危险路段

www.fjsen.com 2014-12-29 17:52:04 苏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苏琳)2015年元旦节假日即将到来,届时龙岩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为确保元旦期间各项交通管理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龙岩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根据近年元旦假期全市道路交通出行规律和今年的特点,提前对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出行需要注意的方面发出提示。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机动车驾驶人,应提前规划出游路线,选择错峰出行,尽量做到“三避开”,即避开高峰时段,避开热门线路,避开拥堵节点。

另外,针对元旦出门旅行、聚会的市民较多的特点,交警部门特别提醒元旦节假日期间,亲友欢聚,自驾车出行增多,交通流量增大,请不要酒后开车、醉酒驾驶,不要超员载客、超速行驶;旅游景区多山路崎岖,道路技术等级低、安全隐患多。请驾驶人旅游出行时,提前了解路况,危险路段要谨慎驾驶,注意减速慢行,不要强行超车、会车。

道路危险、易拥堵及事故多发点段及绕行预案:

新罗区:

龙岩大道与登高西路交叉路口、龙岩大道与西陂路交叉路口,因龙岩大道道路施工、混合交通,城区主干道交叉路口车流、人流密集,易造成交通拥堵。

319国道(马坑至适中高速出口)白天为易堵路段,发生拥堵时可选择高速公路龙岩站到适中站。龙岩交巡警提醒您:请保持平和心态依次排队等候,不随意变更车道、穿插等候的车辆,切莫占用对向车道强超强会、争道抢行。

永定县:

永定县道3km+200m至6km路段由于长坡岔路为事故多发危险路段,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减速慢行。省道203线537km +539km路段在上午9时——16时易发生拥堵,发生拥堵时可选择陈曲线县道×620线及省道309线行驶。

上杭县:

上杭蛟步线(古田高速出口至蛟洋坪埔)9:00-20:00易发生拥堵,发生拥堵时可走古西线以缓解拥堵。

武平县:

省道309线(武平县城厢镇文溪村)347KM+800M和346KM+600M-346KM+700M两个路段由于急弯、弯道内弯有县道接口、视线不良等因素为事故多发、危险路段,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保持安全车速、不超车。

省道205线(武平县城厢镇园丁村)661KM+600M-662KM+200M路段在11:00-13:00和17:00-18:00两个时段为易堵路段,发生拥堵时广大车主可绕行原良种场老路。

长汀县:

长汀县工贸新城路段(南环路红绿灯—工贸新城高速入口)、河田镇江东桥路段(319国道河田镇江东桥路段325KM——330km),由于车流量大、道路条件限制等原因为事故多发路段。

长汀城区路段(苍玉洞-南熏亭)12:00-14:30时段、兆征路(长汀宾馆 -水东桥路段)11:00-15:30时段为易堵路段,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可分别选择以下分流绕行路线:苍玉洞-西门红绿灯-南环路、长汀宾馆—卧龙桥—南环路。

漳平市:

漳平高速路出口连接工业区路段、九鹏溪等主要景点及市区中心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建议广大车主避开施工路段、繁华路段以及危险路段,选择合理的出行线路。

省道203线漳平与华安交界处,目前道路正在施工,只能单行道通行。拥堵时可以选择以下绕行路线:(1)由市区—工业路—西园便道转入莆永高速-往龙岩方向;(2)由市区—工业路—西园便道转入莆永高速-往安溪方向。江滨路福增大桥菁城方向,目前大桥正在施工,菁城方向道路左道封路。江滨路电厂方向堵塞时车辆可选择绕行磊艺中学往外环西路绕行;江滨路城区方向堵塞时车辆可选择绕行新民小学往解放北路绕行。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