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为救六岁孩童 上杭全县:伸援手小婷骨髓移植手术成功

www.fjsen.com 2014-12-27 14:09:20 李贵荣 曾樟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通讯员 曾樟生)龙岩上杭6岁的小婷,5年前患上地中海贫血症。为了救女儿,她的爸妈决定再怀一胎。

近日,小婷的父亲捎来好消息,女儿在广州医院接受骨髓移植手术,非常成功。

五年的求医之路,让小婷一家陷入困境。今年9月份,上杭县政府部门得知小婷的遭遇后,县长带头伸出援手。此外,为了救治小婷,政府批准其父母可再生一个孩子,用新生儿的脐带血进行移值。

经广州南方医院检查,她妈妈肚子里的胎儿与小婷已配型成功,但骨髓移植需30多万元的手续费,巨额的医药费用使该家庭无力承受,家庭生活十分困难。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小婷捐赠善款30多万元,其中南阳镇企业家龚锦波先生和黄兆亮先生各自捐款10万元。

近日,从广州回到家乡,小婷的父母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了当地的政府。“万分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很多好心人的姓名还不知道。”小婷的父亲说,会将他们的善心铭记在心;今后也会教育女儿要勤奋学习,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