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小溪河流着“红褐水” 因一铁矿厂打穿溶洞

www.fjsen.com 2014-12-26 09:20:38 钟丽琳 黄芳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日报记者 钟丽琳 实习生 黄芳艳 文/图)

“整条小溪河流出来的全是红褐色的水,太吓人了!”20日,市民蓝女士向本报反映,怀疑岩城小溪河受到上游企业排放物污染,“已经有几天了。”12月24日,记者了解到,小溪河“褐水”事件主要是由上游一铁矿厂在作业时打穿溶洞引起,环保部门已对该矿山业主立案调查。至记者截稿时,“褐水”事件已得到解决。

现场:河里满是褐色水

20日,记者根据读者反映来到现场,站在后门前桥上望去,整条小溪河河面流淌的全是红褐色的水,从上游直排而下,滚滚而来,一直流到登高桥一带。

“这几天都有看到这样的水,不知道是不是上游的企业在乱排。”在莲东一带居住的黄先生看到此景,担心小溪河会因此受到污染。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