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市质监系统正式归属龙岩市政府分级管理

www.fjsen.com 2014-12-25 16:09:50 傅晓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傅晓君)昨日,省质监局会同龙岩市人民政府举行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移交仪式。省质监局副局长吴赳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天洲当场签订议定书。这标志着龙岩市质监系统正式归属龙岩市政府分级管理。

据了解,此次共将市质量技术监督系统9个行政机构、9个事业单位,255个行政和事业编制,251名在编工作人员,112名离退休人员,以及这些人员的人事档案,整体划转移交给市政府管理。

张天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质监系统实行省垂管15年来,省质监局的大力支持和市质监部门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指出,移交仪式只是改革的开始,离全面完成龙岩市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各级各部门要服从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服从机构调整大局需要;要落实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对体制调整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协调解决;要严肃纪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主动对接,为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做好保障工作,确保质监部门在改革期间能正常行使部门职能;要平稳过渡,在体制调整期间,市、县(区)两级质监部门要共同肩负起市场监管和质量监督的责任,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管理有序、过渡平稳,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