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小复式住宅走俏 价格适中受购房者青睐

www.fjsen.com 2014-12-25 16:06:44 傅晓君 陈文婷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价格:百万以内 还能接受

记者在踩盘时了解,目前龙岩楼市销售的复式住宅产品并不多,现在售的也仅有位于龙岩高速路口处和工业路的两个楼盘,“现在就剩下110平方米的户型,17楼还有一套,剩下不多了。”工业路上一复式住宅楼盘的售楼顾问苏小姐对记者说,“比较多的是一家三口,年轻人购买。”

“复式房源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我们的面积有80、90多平方米的,目前就剩下为数不多的几套,而且我们销售的是精装房,样板房内除去家具、家电、墙纸等,待交房时都如样交付,而且总价都在百万以内,计算起来毛胚房才卖四五千块钱一平方米,这个价格连我们内部人员都没想到会这么便宜。”另一位于龙岩高速路口的一复式楼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复式住宅优势不少。除了新颖的空间设计,适中的价位也是其吸引购房者的关键因素。据专业人士分析,眼下开发商开发复式住宅在一定程度上能降低成本,提高住宅的空间利用率。

选购:权衡利弊 谨慎购买

合理的设计、适中的面积,眼下龙岩市面上的复式住宅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眼球。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复式住宅虽然有好的一面,但也有它自身不足之处。购房者在购买时,要权衡利弊,谨慎购买。

首先是层高限制。由于复式楼在后期多会对原有空间进行分割,分割之后,两层的高度必然会受到影响。目前记者在走访时,不少市民就有抱怨某一楼盘的复式住宅因其设计问题让人感觉压抑。

其二,复式住宅的装修费用要比普通住宅高,如很多复式住宅设计了三个卫生间,这就需要多花费一些卫浴的费用及墙壁贴面费用等。此外,室内增加一个隔断,都需要对栏杆、扶手等进行装修美化,装修费用也自然因此而提高。

其三,复式住宅的装修更需要讲究,如楼梯的使用、安全,空间的部局,使用的方便性等方面都更需花时间考虑。另外户内楼梯要占去一定的使用面积,同时由于二层只有一个出口,发生火灾时,人员不易疏散,消防人员也不易迅速进入等。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