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小复式住宅走俏 价格适中受购房者青睐

www.fjsen.com 2014-12-25 16:06:44 傅晓君 陈文婷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傅晓君 通讯员 陈文婷)已是年末,龙岩楼市经过一番“价格战”,不少房企已取得不错的战果。记者在这波市场博弈中,关注到新型小复式房源,因其设计新颖,得房率高以及价格实在等优势受到不少购房者和投资者的青睐。

产品:小而精 动静分离

相比于两房、三房的产品,早些年,岩城的高端住宅——楼中楼曾是有钱人的首选,而今,龙岩楼市推出了不少80、90平方米的“小而精”的复式住宅,让不少热衷复式的购房者有了选择的余地,这些复式产品被业界称为“小复式”。

“这种楼上住房、楼下客厅的复式设计风格,使其能够做到完全的动静分离。我和未婚妻都很喜欢。”12月22日,记者在位于龙岩高速路口的一售楼部门前,和前来看房的小伙子小钟谈话时说起,他告诉记者,他在开发区的一家企业上班,由于经常要上夜班,购买这种户型,一来在下班时可以安静休息,二来将来有了孩子也不影响孩子在楼下玩耍,一举两得。

一般来讲,复式住宅的设计风格都为楼上房间,供主人休憩、阅读;楼下则用于会客、用餐、烹饪。真正做到楼上楼下完全动静分离。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