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宝宝不哭,妈妈在这!”龙岩一家5口赴宴途中车祸全重伤

www.fjsen.com 2014-12-25 09:15:35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妈妈就在小权权身边

受伤较轻的外婆,迷迷糊糊醒来,路过的好心人赶来,砸窗救人,将小权权接了出去,又将人挨个救了出去,送进了医院。

大腿骨折,严重错位的小权权被送往骨科住院。但是小权权年纪太小,动不了手术,只能双腿高吊,双腿各被2公斤重的秤砣牵引拉伸。剧烈的疼痛,让他哭声不停。

重伤的妈妈,被分隔在急诊病房,不能在他的身边。肠道遭受重创的外公,在重症病房治疗数日后,转到了骨科治疗。外婆伤势最轻,手臂骨折,做完手术后,带病照顾家人。

最让人担心、伤势最重的爸爸,急性重型颅脑外伤,肺、肝都挫伤,至今仍没有醒来。

住院半个月,一家人昨日仍未出院。由于是刚刚过户到手的车辆,还没来得及购买保险,这场车祸创下的巨痛,要这个家庭独自承担。家里已经向人借了30多万元,但小权权的爸爸,无钱续药,在重症病房住了11天后,无奈转到普通病房,危在旦夕。

23日,就在导报记者踏入骨科病房时,小权权的妈妈转到了这个病房。她特地让护士将病床挪到小权权的右手边。这样,她的手,就能让痛哭的小权权,轻易抓到。

“宝宝不哭,妈妈在这!”妈妈喊着喊着,红了鼻子,哭出了声来。还不会讲话的小权权抓着妈妈的手,静静望着妈妈,停止了哭声。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