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宝宝不哭,妈妈在这!”龙岩一家5口赴宴途中车祸全重伤

www.fjsen.com 2014-12-25 09:15:35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病床上的小权权

东南网12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文/图)23日下午3点52分,龙岩市第二医院骨科病房7号病床。大腿骨折双腿需要高吊牵引的小权权,哭了14天后,终于破涕为笑。

“宝宝不哭,妈妈在这!”这一刻,刚刚转到隔壁病床,骨盆骨折的妈妈,从隔壁病床伸来了温暖的大手,让仅仅1周岁又3个月的小权权,紧紧抓住。

14天前,也就是12月9日。参加完小姨的婚宴后,29岁的爸爸邱标春开车,副驾坐着54岁的外公陈祥辉,49岁的外婆陈银钗和28岁的妈妈陈巧芬抱着小权权,坐在了后排座,一家人往龙岩市区赶。

外公外婆在城里打工,而小权权的爸妈则要赶回永定县合溪乡藕丝村的老家上班。谁料,这部才买一天的二手皮卡车,失控了,在经过新罗区雁石镇楼墩村附近路段时,突然撞向道路右侧的一棵树。剧烈的碰撞,让车上的人陷入了昏迷,小权权一下被塞到座位底下,嗷嗷大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