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城区现残垣断壁的"僵尸楼" 为何拆而不除?

www.fjsen.com 2014-12-19 08:49:52 卢桂林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僵尸楼1

闽西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卢桂林 文/图)近日,一位热心市民向本刊反映,龙岩中心城区部分拆迁地带残留的老旧建筑迟迟未拆除,不仅有碍观瞻,而且岌岌可危,让人触目惊心。

在西安路龙兴商场附近的拆迁场地,记者见到,一栋砖墙结构的六层楼房伫立在路旁,围栏把房子一层部分遮挡住了,门窗及内部装修已拆除,但外墙的残垣断壁显得突兀刺眼(如图1),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这里已经拆了三次,不知为何,这栋房子拆到一半后却迟迟不见后续动作。

在人民西路,记者见到另一栋“僵尸楼”,周边的房子大部分已经拆除,就剩孤零零的这一栋残破不堪,与背后的高层大厦形成强烈的反差(如图2)。龙岩大道附近也林立着几栋未完全拆除的“僵尸楼”,跟龙岩大道周边林立的楼盘显得格格不入(如图3)。不少市民呼吁,“僵尸楼”拆而不除,影响了城市形象不说,同时拖慢了拆迁地的项目进展,相关部门在征地拆迁时应努力一步到位,不留“尾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