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纪念古田会议召开85周年理论研讨会22日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4-12-18 10:08:50 林阿玲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林阿玲)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隆重纪念古田会议召开85周年,进一步弘扬古田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和军队思想政治工作,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军区与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将联合主办“纪念古田会议召开85周年理论研讨会”,研讨会定于12月22日在福州举行。

本次理论研讨会的主题是“古田会议与思想政治工作”,届时将采取以文入会方式,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出席。11月初,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结束后,研讨会组委会启动了纪念古田会议召开85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采取专家约稿与公开征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受组委会委托,龙岩市委党史研究室对征集论文进行收集、初选。至12月上旬,共收集论文140多篇,目前已初选出73篇用于编撰论文集,并筛选出参会论文40篇,其中12篇用于大会发言交流。这些筛选的论文和作者基本得到组委会同意。

据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同志介绍,从目前收到的论文看,撰写作者主要来自部队和部队院校、全国高校、党史研究和宣传教育部门,以及其他有关人士。论文围绕会议主题,史论结合,质量较高。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