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闽西汉剧专题> 周周有戏> 正文

汉剧传习中心推出“周周有戏·文化惠民”公益演出

www.fjsen.com 2014-12-16 17:34:5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3年2月起,龙岩市汉剧传习中心开展了“周周有戏•文化惠民”公益演出活动,除其它特殊演出任务外,每周五晚在闽西文化艺术中心剧场演出,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观演。

该活动开展至今,已累计演出90余场,期间上演了汉剧传统剧目、汉剧折子戏、汉剧演奏演唱会、客家歌舞专场、小品专场、综艺晚会等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舞台精品。

该活动开展意义重大,每周的演出不仅有利于演员积累舞台经验,提升表演功力,而且培养了一大批来自社会各界的老、中、青、少观众群体,有利于闽西汉剧优秀传统文化、客家文化、红色文化的宣传推广。演出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各界人士地广泛好评,文化惠民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