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长汀县查处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10起10人

www.fjsen.com 2014-12-15 15:14:40 黄启元 胡晔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启元 胡晔)“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12月10日,长汀县纪委负责人告诉笔者说,“我们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对‘四风’问题实行‘零容忍’。”据了解,该县已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10起10人。

长汀县出台《关于建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等制度,聘请16位党风政风建设监督员,对全县的党风政风建设工作进行长期监督,强化检查,严肃问责。该县定期不定期对公务接待、公车管理、机关作风建设、效能建设等问题进行明察暗访,从检查各单位的财务账本和去宾馆、酒店等检查票据的源头入手,倒查各单位的公务消费情况,严防“四风”反弹。该县还通过实名通报、效能问责、立案查处、媒体曝光等举措。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 该县共开展监督检查33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10起10人,党政纪处分5人,效能告诫1人,通报批评1人,诫勉教育3人;发出实名通报8期,通报10人。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