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实事助学基金会携福建京剧院送戏进长汀乡村校园

www.fjsen.com 2014-12-10 11:27:36 钟臣彪 刘智松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钟臣彪 刘智松) 8日,福建京剧院艺术家们深入长汀乡村校园,为学生们现场表演传统京剧剧目,让乡村学生亲身体验京剧国粹的艺术魅力。据了解,此次京剧进校园活动由实事助学基金会福建工作组发起。此次活动中,艺术家们先后深入5所乡村学校,为学生讲解京剧艺术,和孩子们互动表演著名唱段,鼓励孩子们传承国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活动中,艺术家们还为孩子们赠送了京剧学习光碟和学习用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实事助学基金会是由朱镕基同志捐赠其全部著书稿费,于2013年设立的、以“扶贫济困、助学育人”为宗旨的公益性组织。今年9月实事助学基金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在我市长汀策武陈坊小学、古城南岩小学、濯田东山小学、涂坊河浦小学、四都中学等5所学校开始实施,主要是为900多名学生、幼儿提供丰富的课间营养餐。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金福,副市长郭丽珍,省、市、县教育部门及长汀县领导陪同。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