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疑遭小偷报复 新罗一小区2天7部摩托车电瓶被偷

www.fjsen.com 2014-12-10 10:49:50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该小区一出入口墙上张贴的“紧急提示”

(闽西新闻网记者 刘耿剑)

“尊敬的业主:由于2014年11月27日凌晨2点左右,水韵华都二期保安员在29#楼5梯楼宇门前发现三名年轻人偷摩托车,收缴一部摩托车及一把液压钳,现在小偷进行疯狂报复,在本月1、3号两天盗走7部摩托车电瓶。因此,除了我部采取特殊布控外,希望广大业主同仇敌忾,出入小区时,多观察陌生人,如有可嫌疑的人,立刻通知保安,共同把小偷揪出来,还我小区安宁!”

12月4日,新罗水韵华都小区几乎所有出入口、电梯口及人群聚集的地方,都张贴了由该小区安保部发出的“紧急提示”,提醒业主注意防范小偷,配合保安共同把可恨的小偷抓住。

12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水韵华都小区采访到保安队陈队长,他向记者介绍了张贴此“紧急提示”的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