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铁山镇成为全省首个乡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

www.fjsen.com 2014-12-10 09:32:52 陈俊宇 陈婧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陈俊宇 陈婧) 12月5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对我省首个乡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新罗区铁山镇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进行验收。经过实地考察、听取铁山镇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创建工作汇报,再经认真审查、质询和讨论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该镇于2008年6月被省科技厅列入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是全省唯一实施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乡镇。2008-2013年期间,该镇紧紧围绕“全力打造工业和商贸服务业并举的东部新城”的奋斗目标,按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建设要求,以科学发展观总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组织实施了《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规划》,计划实施47个可持续发展示范工程,因政策性变化实际实施46个项目,截至目前已全面完工,累计投入建设资金25.28亿元,在生态保护、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与生产方式的转变及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实验区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为乡镇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样板。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