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事业单位分类预计年底可确定

www.fjsen.com 2014-12-09 10:35:32 池银花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2月9日讯 (记者 池银花) 4日,记者从市委编办事业科了解到,龙岩市事业单位分类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本月底前,省里将对龙岩市事业单位分类意见给予正式批复。

据介绍,此次,龙岩市纳入分类范围的市本级事业单位共有332家(含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食药检机构),其中,行政类7家,公益一类事业单位210个,公益二类事业单位74个,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22个,还有其他因管养未分离等原因暂缓分类的事业单位19家。

“等省里正式批复后,将对各县(市、区)事业单位分类情况进行平衡,全面完成市县二级事业单位分类工作。同时,待省里出台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配套文件后,还将拟定龙岩市事业单位改革的配套政策。”该科科长王相元告诉记者。

另外,记者获悉,龙岩市事业单位改革将稳步推进,即到2015年底前,基本完成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的改革;到2020年前,建立起基本服务优先、供给水平适度、布局结构合理、服务公平公正的公益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