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池秋娜赴长汀调研医改工作 总结“长汀经验”推进医改工作

www.fjsen.com 2014-12-09 10:20:01 黄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黄俊)昨日下午,市长池秋娜轻车简从,前往长汀县调研医改工作。池秋娜强调,长汀县要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围绕“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要求,夯实基层基础,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人才高地,努力打造医改工作“长汀经验”,为全市医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益借鉴。市直有关部门和长汀县负责人参加调研。池秋娜先后深入到河田镇卫生院、策武镇卫生院和群众家中,与医护人员及患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池秋娜对长汀县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医改是一项系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把医改工作向纵深推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要夯实基层基础。把握改革的有利时机和条件,积极向上争取,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强化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投入,有效改善基层医疗机构就医条件,持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要完善体制机制。健全完善“先诊疗后付费”、“多予、少取、放活”、“三权下放”和管理、激励等体制机制,不断增强政策的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确保医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要建设人才高地。着力提高医护人员待遇,改善医护人员工作和生活环境,探索新的人才培养引进模式,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