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野猪没打着打着采菇人 无人救援尸体3日后被找到

www.fjsen.com 2014-11-29 09:13:15 吴鹏波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进山搜寻老李

东南网11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李贵荣 文/图)45岁的村民老李,上山采蘑菇,没想到从此与家人阴阳相隔。

开枪击中他的是龙岩市武平县城厢镇党委副书记修某。23日早上,修某和朋友携枪到永平镇深山打猎,误认老李是猎物,开枪将其击伤,发现出事后溜之大吉。

接到报警后,武平警方启动命案侦破机制,仅用一天时间就抓获犯罪嫌疑人。

领导干部非法持有枪支,致人死亡。武平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并作出批示:对涉案干部严肃处理的同时,全县干部要加强学习,严格自律,从案件中吸取教训,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出门采菇 一去音讯全无

老李是武平县城厢镇东云村人,喜欢到山里采集一些山货。23日上午8点多,他对妻子说,要到永平镇塔里村的山里走走,看能不能采一些山菇和金线莲,随后骑上摩托车离开了家。

老李妻子告诉导报记者,平时老李到下午3点左右就会回家,可这次到晚上8点也没消息,给他打电话,但电话一直关机。她给女儿打电话,女儿打父亲的电话,也联系不上。

第二天,家人到派出所报了案,并组织村里的人与民警一起到老李经常采菇的山上寻找。70多号人对塔里村的大山展开地毯式搜索。但整整两天,老李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第三天,也就是26日上午10点半左右,在一片茂盛的灌木丛中,老李的大连襟发现了老李。“他整个人躺在草地上,浑身苍白僵硬,左腿膝盖处被打中了一枪,血肉模糊,整个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女婿王某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