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文艺表演进一线 中煤第七十一工程处举办建处60周年晚会

www.fjsen.com 2014-11-20 17:29:34 苏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舞蹈表演

杂技表演

东南网11月2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苏琳)“今晚真的很高兴,工友们表演的节目很好看!”中煤第七十一工程处马坑项目部副经理邢伟激动地说。11月19日晚,龙岩市新罗区曹溪镇马坑村太保林中煤七十一工程处有限责任公司的工地上热闹非凡,这场由工作在生产第一线的工人们自编自导自演、庆祝建处60周年的晚会为秋日的深山带来一丝暖意。

据了解,本次晚会的33名演员来自中煤建设集团“情系职工文化行动”艺术团,他们有的来自生产一线,有的则是一线职工的家属。他们为在场的中煤第七十一工程处马坑项目部三百余名一线工人带来了朗诵、独唱、双簧、热舞、杂技、快板等精彩节目。

中煤第七十一工程处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刘建刚告诉记者,工程处系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工民建总承包一级资质,兼具机电设备安装资质机械加工制作等能力的综合性建筑业企业。马坑项目部所处的太保林自然村矿区偏远,交通不便,生活区域封闭。在这里的500余名工人平时很难有机会看到这么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本次表演目的就只是要尽可能的丰富职工人员的业余文化,提高职工人员的娱乐积极性,让职工人员感受到温暖。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