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武平开展“解困”大讨论 找准发展“金钥匙”

www.fjsen.com 2014-11-17 08:51:38 钟茂富 王发祥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1月17日讯 (通讯员 钟茂富 王发祥) “武平要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再创辉煌,解放思想仍然是我们的‘金钥匙’。”11月上旬以来,武平县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个为什么”发展之问,深入开展“解发展之困,献发展之策”大讨论活动,引导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加快武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从11月5日开始,武平县部署“解发展之困,献发展之策”大讨论活动,各级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调研梳理、组织讨论等形式,针对市委就龙岩发展之困提出的“四个为什么”发展之问,即:“为什么上级给我们的政策比别人好,资源比别人多,而发展却比别人慢?为什么一些同样的事情在其他地方能做,而在我们这里却不能做?为什么一些在先进地区证明行之有效的东西,到我们这里却难以推开?为什么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们就不能去突破?”这四个问题逐一进行作答,深入思考制约武平加快发展的瓶颈在哪、症结何在、如何找到新的突破口。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