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9岁男孩奇人神技 26分钟做500俯卧撑

www.fjsen.com 2014-11-17 08:39:29 简伟雄 戴敏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小冠全举起手,就能看见肌肉

东南网11月17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简伟雄 戴敏 文/图)还记得那名来自泉州的俯卧撑高手范春辉吗?他是泉州边防支队机动大队三中队的一名副班长,一口气做了200个俯卧撑,用时8分钟。范春辉还下了战书,欢迎更厉害的人来挑战。

这不,还不到半个月,龙岩永定高陂镇的陈先生“不服气”了,拨打本报热线95060报名迎战,不过,不是他自己,而是他9周岁的儿子。

15日下午,在亲戚和海都记者的见证下,9岁的陈冠全先在家里做了20个仰卧起坐,又“转战”龙岩永丰新区一工厂会议室,挑战500个俯卧撑。做完200个俯卧撑,小冠全费时8分05秒,做完500个,费时26分钟,小冠全起身后,大气不喘,竟然说,“还可以再做”。

小冠全的爸爸说,儿子从小耐力、体力就特好,可能有祖上的遗传,也希望通过这次挑战,有机会得到专业的指导。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