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 正文
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签约55项总投资266亿元

2014-11-14 09:00:53  郑秋生 郑献兴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我来说两句
    

本届机博会盛况。

(闽西日报记者 郑秋生 通讯员 郑献兴 图/文)

11月8日,龙岩会展中心展馆内外,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的盛典正在这里拉开大幕。

国台办、省、市、县领导和港澳社团负责人、境内外客商,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新区、园区负责人,龙岩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会。其中,20位台湾企业家组团,参加企业涉及机械加工、机械制造、机械贸易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我市牢牢抓住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坚持以发展为要、产业为重、企业为本,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形成了潮涌海西、机械领舞、百业争流的新格局。据悉,本届机械产业博览会以“两岸机械合作、促进发展共赢”为主题,展区约2万多平方米,设600多个展位。相比往年,今年的博览会规模更大,展出的商品更加高端。我市围绕“四大天王、八大金刚”产业作的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受到了许多客商的青睐。博览会共签约55个项目,总投资266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项目14项,总投资6.61亿美元,内联项目41项,总投资225亿元人民币。

作为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的配套子项目,第三届台湾名优特商品暨龙岩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及美食节,也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参观、采购。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