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2014年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活动> 大赛动态> 正文

龙岩财校开展“畅想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

www.fjsen.com 2014-11-12 15:55:4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热爱诗歌,提高学生语言文化素质,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我校于11月12日下午举办以“畅想中国梦”为主题的经典古诗文诵读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形式丰富,有单人朗诵,有组合朗诵,有自己书写的诗歌,有经典流传的诗歌,比赛中,各班级同学们饱含激情、字正腔圆、抑扬顿挫,他们或激情澎湃,或声情并茂,无论从表情、动作还是语言中,都透露出他们对中华经典诗文的喜爱。那深情的诵读,激情的表演,台下观众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一轮激烈地角逐,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

通过古诗文诵读活动,学生们的心灵受到了潜移默化的熏陶和感染,使他们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的同时也让学生在中华传统经典诵读的乐园中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