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业主不满楼盘设计 连续四天售楼部前杀猪

www.fjsen.com 2014-11-11 07:49:08 李大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 文/图)搭起帐篷,杀猪宰羊,烧火做饭,售楼部前“野炊”。业主因为不满开发商将承诺的入户花园改成消防通道,竟连着四天以此招“维权”。

昨日,位于龙岩市新罗区莲东北路东侧的厦鑫博世园业主拨打导报龙岩新闻热线0597-2321280反映,购买的房子设计有缺陷,“入户花园变成消防通道,任何人都能随意进入别人家里,居家实在不安全”。

业主:电梯一开门,就能进厅堂

厦鑫博世园共二期,一期有7栋楼,共1286户,二期有6栋楼,共1096户。

二期房的业主谢先生说,今年9月底,电梯进行年检,业主被告知,原本的入户门需要改成消防门,保障电梯消防安全,这样一来入户花园也就没了。

他说:“购房时,开发商就是以入户花园为噱头,打出‘赠送面积,使用权归业主’的旗号。”而按照最新的改造,现在电梯一开门,就是入户花园。

业主陈先生说,乘坐电梯使用滴卡,即业主一刷就能到任何一个楼层。即使是陌生人,也能进到别人的入户花园内,住户安全完全没保障。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