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五届机博会> 最新播报> 正文

武平不锈钢:机械博览会“熟客”掀起发展新篇章

www.fjsen.com 2014-11-10 09:58:04 苏琳 邱雪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苏琳 实习记者 邱雪艳)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上,不锈钢产品依然熠熠生辉地展示在武平馆内。从上世纪80年代兴起到如今在市场已具有一定规模,武平县的不锈钢产业作为机械博览会的“熟客”,如今也在历史潮流中掀起了发展新篇章。

记者在机械博览会武平展馆了解到,第四届机博会武平不锈钢产业发展推介会让投资者深入了解了武平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投资,特别是珠三角一带的企业,承接了沿海产业到内地的转移,为武平不锈钢产业发展带来了良好的发展契机。

“我们产业发展目前遇到的,最大的制约因素之一是物流配送,因此我们近期打算配套推出物流产业,投资商对这方面也非常感兴趣。”展馆工作人员林先生介绍道,武平处于闽粤赣三地交界处,但交通并不发达,十二五”计划中的浦建龙梅铁路已经立项,预计2015年开工,“这条线路的建成对整个武平经济社会事业发展都有很大的作用。”

“目前,武平县不锈钢产业园已入驻项目45个,其中已投产项目11个,在建项目5个。我们将加快推进配套物流建设,力争到2015年实现竣工投产企业80家以上,持续努力将武平打造成海西有影响力、竞争力的闽粤赣边最大的不锈钢产销基地。”林先生向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