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区跻身全国综合实力与投资潜力“双百强”

www.fjsen.com 2014-11-10 08:41:40 陈俊宇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俊宇)日前,笔者从新罗区委办获悉,在最近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研究成果》中,该区拿下了两个“百强区”——“2014年度中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区”、“2014年度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区”,并分别位居全国第58名、第49名,这是该区第二度跻身全国“双百强”。

据悉,该研究成果由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研究课题组和中国经济学会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联合发布。此次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福建省上榜5个区,其中福州、厦门各2个,龙岩1个;发布的2014年度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区,福建省上榜5个区,其中福州3个、厦门、龙岩各1个。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