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五届机博会> 项目签约> 正文

连城县召开光电产业暨重点项目推介会 现场签约7个项目

www.fjsen.com 2014-11-08 21:14:16 李凌生 钟丽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11月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实习记者 钟丽兰)11月8日下午,作为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的子活动,连城县光电产业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龙岩万达嘉华酒店举行。

推介会由中共连城县人民政府县长蓝凯英致欢迎辞,该县招商局在会上介绍了连城县情、投资环境、产业发展和重点招商项目等情况。

据了解,连城的广电新材料行业被龙岩市定位为“一县一优势产业”,连城工业园区是全省八大广电产业园区之一。近年来,连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光电产业发展,坚持把广电产业作为重点培育壮大主导产业之一,目前,该县的海峡广电产业园、鑫晶光电信息产业园等专业性园区初具规模,全县广电企业17家,今年1-10月份广电产业产值12亿元,增长118%。

在随后进行的签约仪式上,项目签约代表现场成功签约共7个项目,达成的意向投资额达22.62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