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庆祝记者节 梁建勇走访慰问新闻媒体

www.fjsen.com 2014-11-07 19:46:33 陈发胜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梁建勇视察闽西日报社要闻部 王毅 摄

闽西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陈发胜)每年的11月8日是我国的记者节,在第15个记者节来临之际,6日下午,市委书记梁建勇走访慰问新闻媒体,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勉励大家秉承责任和使命担当,用我们的眼睛和声音、用我们的镜头和笔触,去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市领导王金福、张天洲参加调研。

梁建勇先后来到龙岩电视台、龙岩广播电台、闽西日报社,亲切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新闻工作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媒体及驻岩新闻单位汇报了工作情况,3位新闻一线的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梁建勇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同大家深入交流,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

梁建勇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大事、要事、喜事,采写了许多有影响力、有说服力、有亲和力、有传播力的新闻作品,发掘、探索了许多值得关注、重视的问题,为发展呐喊助威,为改革鼓劲造势,传递了一股正能量。

梁建勇强调,当前,我市正站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的历史起点上。龙岩这样一片发展的热土,需要新闻界的朋友们一起去耕耘,一起去播种。要把握时代脉搏。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岩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闽西老区的关心关怀、对闽西老区寄予的殷切期望,宣传“振红土地雄风,谋跨越式发展”面临的难得机遇和思路举措,宣传广大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昂扬向上的正气歌,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要唱好“龙岩声音”。贴近发展、贴近改革、贴近民生、贴近基层、贴近本土,立足龙岩、宣传龙岩、展示龙岩,使宣传报道具有鲜明的“龙岩元素”和“龙岩味道”。要激发创新活力。主动适应当前媒体竞争激烈的形势,用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气魄、创新的作为,推动新闻事业发展。突出资源大整合,共享信息、人员资源,推动主流媒体不断做大做强;注重发展新业态,实行多元化经营,拓展相关产业链,强化自身“造血”功能,提高自我发展能力;注重软硬件建设,为新闻事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