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五届机博会> 最新播报> 正文

龙岩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打造一站式服务

www.fjsen.com 2014-11-06 18:56:23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旅游局领导为服务中心授牌

东南网11月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11月6日,作为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博览会的子活动之一,龙岩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美食城隆重举行。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龙岩市政府副市长张斯良等省市政府领导和各县市(区)旅游局负责人、全市旅游系统相关企业负责人、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入驻单位负责人以及参加首发式的约500名游客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作为龙岩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业主单位的负责人,龙岩工贸发展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林承标在仪式上介绍了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运营方案。林承标说,服务中心按照国家一级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标准设计,作为省级为民办实事项目,它的建设得到了省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今年5月份开始,不到半年时间完成了招商和开业的各项工作”,成为全省17个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为民办实事项目中,第一个完成的项目。

据介绍,服务中心具备了旅游咨询、集散、换乘、展示、呼叫等功能,从旅游六要素角度出发,结合龙岩美食城的餐饮、交通、旅游导服、休闲娱乐、旅游购物、酒店住宿等业态,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知心服务。林承标相信,“它的建成将改变我市服务业发展相对滞后、旅游设施不够完整、旅游业发展整体环境和社会资源条件不足的落后面貌,推动我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省旅游局领导为龙岩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进行了授牌,龙岩市副市长宣布发车。

会后采访中,龙岩市海峡客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静敏告诉记者,为了加强对集散中心的宣传,同时测试一下整个集散中心的运营能力,以便对一些项目进行整改,中心在开业期间还举办了三天免费出游活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