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上杭落实可望签约项目5个 以金铜业等三大产业为主

www.fjsen.com 2014-11-06 08:25:02 张惠虹 童晓丹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张惠虹 童晓丹)5日,笔者从上杭县招商局获悉,该县已落实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可望上台签约项目5个,其中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2000万美元;内联项目4个,总投资约36亿元。

为吸引更多更高层次的嘉宾和企业参加展会,推进“三维”招商,争取侨商项目对接,上杭县以金铜产业、农副产品加工业、服务业等方面为方向,注重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参会。目前,已邀请客商30名。

据了解,该县可望签约的外资项目为总投资2000万美元的有机柠檬深加工项目,内联项目为总投资20亿元的有色金属及五金水暖产品生产项目、投资3.5亿元的年加工200万吨精细多级粉煤灰项目、投资11亿元的黄金深加工项目和投资1.5亿元的七峰山景区文化旅游开发项目。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