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将引入一批风投公司对接成长型项目

www.fjsen.com 2014-11-06 08:23:12 林阿玲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林阿玲)在“11·8”期间举行的2014海峡(龙岩)财智峰会上,两岸著名经济专家将到我市进行高峰论坛演讲,同时至少有15家风险投资公司到我市进行成长型企业项目投融资对接。这是记者昨日从第五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筹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的信息。

引入众多风投公司进入龙岩是此次财智峰会的一大亮点。据具体组织峰会的厦门智晟雅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已邀约并初步确定了福建省华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火炬集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香港立勤资本等15家以上的风投公司来岩。现在正在遴选一批龙岩的优质项目企业,峰会期间这些优质项目企业将进行现场路演,风投公司到会进行项目投融资对接。

据介绍,风险投资是把资本投向蕴藏着失败风险的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的研究开发领域,旨在促使高新技术成果尽快商品化、产业化,以取得高资本收益的一种投资过程。引入风投公司进入龙岩、关注龙岩,了解发掘龙岩的优质项目企业,通过峰会进行资方和项目方的资源整合,对于协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提高企业融资和管理意识、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对龙岩经济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另外,峰会期间我市将邀请来自经济创新、资本运作、农业产业等不同领域专家进行互动演讲,目前初步确定的演讲嘉宾有:创新中国导师委员会常务理事长翁祖福、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企业综合金融中心总经理冯震宇、海峡两岸中小企业联合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玉成等。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