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直宣传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闽来岩重要讲话精神

www.fjsen.com 2014-11-05 15:50:57 池银花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池银花)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市直宣传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岩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金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来龙岩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学深学透,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闽西老区工作的重要要求,努力推动龙岩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精心组织,进一步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丰富载体,进一步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统筹协调,进一步提升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制定学习计划,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各级新闻媒体要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在抓落实、促工作上,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全面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闽西老区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