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政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来闽来岩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fjsen.com 2014-11-05 15:45:57 黄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黄俊)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岩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池秋娜主持会议。

池秋娜强调,各级政府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努力把闽西老区建设好、发展好,不辜负党中央、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要紧扣目标抓落实。对照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查摆工作落实情况,狠抓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倒逼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紧扣产业抓落实。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大力推进产业优化升级,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培育新增长点,加快形成“四大天王、八大金刚”的产业发展格局。要紧扣改革抓落实。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创新体制机制,提升行政效能,确保速度要快、质量要高,扎扎实实推进各项改革,充分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紧扣民生抓落实。要雪中送炭解决民生问题,在教育、卫生、文化、就业、扶贫、交通、社会保障、食品安全等领域,多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要紧扣生态抓落实。生态资源是我市最宝贵的资源,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建设两翼齐飞、统筹推进。要紧扣作风抓落实。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从严治政,做到更加深入基层、更加敢于担当,练好内功,真抓实干,打造廉洁高效的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