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连城冠豸山机场已超额完成全年货运生产计划

www.fjsen.com 2014-11-05 10:32:33 罗展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罗展阳)10月25日,笔者从冠豸山机场获悉,该机场9月货运量达9.25吨,全年累计92.49吨,比上年同期增长207.31%,已经提前超额完成全年货运生产计划, 10月有望突破全年百吨货运量。

今年以来,除了厦门机场外,冠豸山机场客运量和福州、武夷山机场一样,分别受动车分流、旅游和政府新航班补贴政策影响,同比去年不同程度下滑。因此,冠豸山机场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在调整客运营销策略的同时,注重货运营销市场的引导和开发。该机场通过深入连城工业园区走访光电光伏、新材料等产业企业,联结当地货运、快递等物流企业,洽接连城农民创业园区的鲜切花、生物科技等现代化农业产业,不断提增货运生产。目前,该机场已经将货运市场开发拓展到全市各县(市、区),正积极对接闽粤赣边产业市场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