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永定一山林深夜着火 山下是加油站消防紧急扑火

www.fjsen.com 2014-11-05 10:20:47 戴敏 周杨东 方立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5日讯(海都记者 戴敏 通讯员 周杨东 方立鹏)深夜山林着火,而山脚下便是加油站。11月4日凌晨,这一危险火情发生在龙岩永定县培丰镇文溪村。

“大约是0点20分左右,加油站后山上窜出大片火光,我赶紧报警。”加油站员工小张最先发现火情,山火一烧起来就迅速扩散开,而更致命的是起火位置距离加油站储油库很近。

永定消防高陂中队接警后赶来,发现起火位置处于山腰处,大量杂草正在扩散燃烧。加油站负责人介绍,加油站的储油库距离着火的位置并不远,按照现在火势扩散的速度,不多久就会蔓延过来。

消防官兵发现,火势上方铺设有数条高压电线,给火灾扑救带来危险,迅速联系电力部门切断该条电线线路电源。

随后,消防官兵沿山坡铺设两条水带干线至着火区域,堵截火势,同时利用消防车车载水炮,对中间火势进行扑救。至2时许,大火被彻底扑灭。

据了解,该起山火可能是高压线短路产生火花所致,但具体原因仍待调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