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上杭县新巷"文明巷公约"挂牌25年 住户坚守25年文明

www.fjsen.com 2014-11-05 08:46:54 李贵荣 蓝建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通讯员 蓝建珍)上杭县临江镇新巷,一条极不起眼的小巷子,一块久经风雨的木板,却异常显眼。这是一块“文明巷公约”牌,于1989年8月挂上。

虽然经过了25年,但上面的字迹仍然清楚,要求周围的群众遵守文明公约,不乱倒垃圾、和睦邻里。

临江镇东社区党委书记郭兆雄介绍说,当时开展文明工作,这个巷子被立为文明巷,文明公约有5条,内容非常实在。

据悉,该巷还未立文明牌之前,群众乱堆乱放垃圾,而立牌以后群众遵守纪律,曾经凌乱的小巷慢慢变得干净整洁,邻里关系也更加和睦。

他说,如今,虽已过了二十几年,但住户们遵守公约,毫不含糊。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