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一安置房前地面下陷 业主质疑施工质量

www.fjsen.com 2014-11-05 08:41:41 李大荣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楼前地面开裂、下陷

东南网11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 李贵荣 文/图)地面越陷越深,住户心慌不已。楼房开发商竟说,地面附属不在保修范围,而且,交房时间已过10多年。

龙岩市新罗区银河花园小区两栋楼前的地面出现下沉现象。其中,一栋楼楼前的地面下沉20多公分,另一栋楼因地面下沉,墙体与地面间缝隙已能伸入一个人的手掌。

业主们纷纷把矛头指向施工质量问题,他们更担心,地面下沉是否会影响楼体的结构安全。

地面下陷,居民出入靠垫木板

昨日,银河花园小区7层楼高的“银富阁”楼南侧前,一块五六平方米的地面已经下沉有20多公分。

因为地面下沉,导致楼梯口与地面形成一个大落差,住户为方便日常的出入,已经铺上了沙子,并垫起一层厚厚的木板。

住在该楼5层的刘先生说,2008年,该处出现井盖下陷的情况,发现水管被压弯,开发商曾过来简单“包扎”。这几年来,地面是越陷越深。

而紧挨着该楼的“银贵阁”楼,也同样出现了地面下沉现象。在该楼东侧墙体前,刘先生还俯下身子,把手掌自由伸入伸出墙体与地面间的缝隙。“这下陷,手掌都可以伸进去一半了,我能不担心吗?”他说,地面下沉导致水沟开裂,才会产生这样明显的大缝隙。“非常明显了,正常人靠肉眼就能看出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