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福汽新龙马:依托三大核心项目,打造海西汽车重要生产基地

www.fjsen.com 2014-11-04 14:58:29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们参观汽车园的沙盘模型

东南网11月4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我们这个汽车厂的总规划一共是1500亩地,现在白色屋顶是全部已经建好的,灰色屋顶的还是在二期的,为30万辆做准备的预留地……”,10月23日,多家媒体的记者走进即将参加本届海峡两岸机械博览会的福汽新龙马公司进行集中采访,该企业综合管理部部长邹洪钦认真地向记者们介绍着眼前汽车产业园的沙盘模型。

据了解,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汽新龙马”)是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控股企业,是福建省第一个生产品类最齐全且具有完全自主品牌的整车生产企业,被列入福建省三大汽车产业基地之一,主要产品有电动汽车、环卫等专用车、重中轻微型卡车、大中轻微型客车等。

邹洪钦介绍,该公司目前拥有已建和在建的三大项目,第一个是整个微车生产项目是年产30万辆的总规划,“已经建好的是微车生产线一期,投资20.275亿,完成的是年产15万辆的微车”;第二个项目是发动机,“现在还在设备安装,投资是15.369个亿”;第三个项目在福州,新龙马公司和福汽集团合资建了个研究中心,汇集了一批来自国内外的业界优秀人才,共同为产品研发和未来发展提供核心的技术支持。“发动机是汽车厂的心脏,研究院是汽车厂的大脑,这就组成了一个完整的生态园”邹洪钦说,整车厂有发动机、有研究院,这就组成了一个完整的汽车产业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