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岩城男士护肤品销量日增 渐成化妆品市场新掘金点

www.fjsen.com 2014-11-04 12:23:13 罗玉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罗玉文)

秋季,天气干燥,护肤品成了许多市民过秋入冬的必需品。10月28日,记者走访了岩城多家超市、商场的化妆品专柜后发现,美容护肤不再是女性的专利,男士们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仪表修饰和外在气质,各种男士护肤产品销售日渐升温,逐渐成为岩城化妆品消费市场的新掘金点。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绝不是女人的专利,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不少男人也变得越来越要面子。在中山街某护肤品牌专柜采访时,记者遇到了小伙子小邱,他来逛化妆品店并不是为了女朋友或是妈妈,而是为自己挑选护肤产品。“我买了一瓶护肤精华露、洗面奶和发蜡,总共花费近200元。”小邱告诉记者,早在前几年上大学的时候,他就开始注重肌肤保养,不断尝试各种品牌的产品。

“现在天气比较干燥,风又很大,这两天发现老公的脸都干燥得起皮了,所以赶紧出来给他买套补水护肤品。”在登高西路附近一家大型超市内的化妆品专区,陈女士正在给丈夫挑选护肤品。陈女士告诉记者,起初,她丈夫并没有使用护肤品的习惯,但由于肤质比较油,她便给丈夫买些洁面产品,渐渐地,她丈夫也有了护肤的习惯。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许多化妆品店和超市内的化妆品专区都开设有“男士专区”,产品的种类也很丰富,有洁面乳、爽肤水、乳液、润肤霜、眼部凝露、唇膏等等。闽西交易城一家化妆品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的男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各种男士护肤产品销售不断升温,并受到了商家们的重视,逐渐成为化妆品消费市场的新亮点。如今,男士护肤品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有不少都是专门针对男士肤质生产的,更有针对性,所以很受欢迎。据该销售人员介绍,男士护肤品购买群体也由原本的20多岁的年轻一族,延伸到四五十岁的男士。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